Friday, October 23, 2009

~我的第二章~

我的宠物情(上)

已经不知道是几时发生的事情了。。我和Mr Ng Expo玩。。走着走着就看到了卖兔子的挡口,里面真的有很多兔子啊!!这是我人生中第二次看到兔子耶!可是感觉还真奇怪的。。。第一次看到的兔子是在朋友家里看 到的,只有一只而已,没什么印象了。但是呢,在Expo里看到的兔子让我很困惑。。因为看到那么多品种的兔子之后,不仅让我怀疑兔子是长这种样的吗?近距 离看的兔子越看越不像在书里,电视上和卡通里看到的。。。怪怪的。。。我觉得最原始的还是那种纯白色的最像兔子。。。我还有抱抱它们。。它们的毛真得真得 很柔软~它们拍的一些照哦~




~长的像Hush Puppies的兔子~


这只眼睛很奇怪。。。


红眼睛的。。哈哈。。。要带它去PKU。


有点像马。。。


这只很高傲。。逗它也不理我。。


还有白兔宝宝。。。哎哟。。它看起来超软超小的。。。我看它,我脚都软。。。



Thanks Mr Ng for this night out~I Love You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